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16 21:06:0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海南国际游艇有限公司保利集团在书知楼四楼会议室就相关合作展开会谈。  

    国际国际游艇交易公司代表胡总经理、保利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到访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发元、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长助理邓小兰、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俄语系主任吴亚男、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晓辉、团委副书记袁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保利集团和国际游艇交易公司代表阐述了大型会展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外国语学院得到高质量的志愿支持。国际游艇交易公司代表胡总经理强调了对志愿者“国际化、多语言”的要求,胡总经理认为实现国际化交流应加强对多语种语言能力的培训。
    外国语学院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志愿者服务机制和成功的志愿服务案例,表示学院会为相关活动提供优质志愿者服务。

    会上,双方就志愿者招募、培训、服务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确定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合作机制。保利集团和国际游艇交易公司代表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国际游艇交易公司在三亚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此次会谈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国际游艇交易公司在三亚的大型会展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保利集团与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合作,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文:李玮伦   

    编辑:闵怡雪    

    审核:姚丹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