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赓续责任,矢志不渝——我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2022——2023学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21:09:00浏览次数:

    斗转星移,流光易逝。转眼间,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2023年3月9日14:20,我院于东区书会堂召开2022年团学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赵长曦和何文韬担任主持人,我院院长李发元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英语专业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俄语专业副主任吴亚男副教授、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晓辉教授、英语系潘红老师、公共外语教学部陈蓉蓉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学业导师付鹃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团学组织成员、相关获奖人员、大三及大四各班级代表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为上届学生组织温情回顾,短暂的视频凝聚着过去美好的记忆,一张张照片显示着他们曾经的辉煌事迹。

    大会第三项颁发聘书。一张证明,一份荣誉,一片掌声。小小的证明代表了他们对岗位的热忱与承诺,也证明了他们圆满完成了困难重重的任务。

    大会第四项,由我院领导和老师为我院获奖学生和部门颁发2021—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各类表彰。

    大会第五项由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代表谢妍发言,她首先感谢过去一直关心她的老师们与支持她的同学们朋友们,接着还鼓励新一届团学成员接好工作的交接棒,团结协作,带领新一届团学组织再创佳绩。
    大会第六项,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视频祝福,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祝愿我们都能够拥有一个收获的未来。
    大会第七项,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任命决定、新一届班委、新一届队长的聘任决定,鼓励学生们将团学工作作为展现自己的舞台,努力提升自己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大会第八项,学生组织换届仪式,新任部长从前任部长手中接过档案盒,它承载着一份份厚重的责任与精神,这份责任与精神在每一届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手中交接,而他们也将不懈努力,传之更广。

    大会第九项,队长交接仪式。他们不仅代表着个人,还代表着我院的态度与精神。
    大会第十项,第十七届学生组织代表张健发言,他讲到自己有信心也有责任全心投入到学生会主席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壮大学生组织,并且要求学生干部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大会第十一项,由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嘉仪带领宣誓,要求各位团学组织成员要严格遵守“立足本职,服务同学”的宗旨,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出色完成院内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大会第十二项,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十三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书记讲话,他对第十六届团学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也希望第十七届团学组织能够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为学院团委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院2022年团学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意味着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结束,也拉开了新一段征程的序幕。相信新任学生干部们能继往开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让团学组织工作有序发展,赓续责任,矢志不渝!




    图片:新媒体中心
    文字:罗海林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