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学习礼仪知识、 塑造礼仪形象
发布时间:2023-03-09 23:52:00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礼仪队在书知楼1107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礼仪培训活动。具体培训分为礼仪站姿、引导手势、蹲姿、托盘手势及走姿等内容。
    首先由礼仪队队长刘琪琪致开场讲话,告诉队员们平常出席礼仪时的要求以及在各种突发情况时需要灵活应对。
    培训过程中礼仪队队长、副队长等展示出了丰富的经验,不厌其烦地为礼仪们依次纠正动作,连一个细微的表情都不忘纠正。礼仪队的队员们也根据队长们的指导,一点点学习一点点纠正,整个培训过程要求队员们穿着高跟鞋进行长时间的站立行走。但大家都十分配合没有抱怨。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礼仪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团结,提升了队员们的礼仪素养,为给学校活动的举办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李沐子

    文字:石凡凡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