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就期末工作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3:00浏览次数:

33日上午11点,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期末重要事项安排及新老师培训会在外国语学院书知楼1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教授主持,年级负责人肖老师、周老师及公共外语教学部新教师参加会议。


(张主任在讲话

此次会议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对2022-2023学年秋学期的期末工作做出了几项重要指示,特别强调要严谨对待期末考试改卷工作,严肃对待学生试卷,保证期末试卷批改和 存档工作零失误。


(与会新老师认真聆听)

会上,所有参会新教师都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展现出了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工作严肃负责的风貌。此次会议对期末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具体实施有重要意义。二是,张教授就有关教学问题对公共外语部所有新教师进行讲话。讲话主要涉及到课堂教学纪律和课堂教学质量两大方面。本次培训对于新晋教师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会议结束后,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新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期末试卷批改的工作中。


图文:周燕  编辑: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