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年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荣获多项教学类和指导类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07 17:39:0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综合教学素养,公共外语教学部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英语教学大赛。在过去的2022年,教师共获3项省级教学比赛奖项和2项校级教学比赛奖项。其中,朱灵和陈蓉蓉老师分别在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综合组和视听说组荣获省级三等奖和二等奖。吴淑珍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张晓辉和肖芳芳老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亚学院校赛中荣获一等奖。


滕尔杰荣获演讲比赛海南赛区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小组在热烈的讨论

此外,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全国性的英语学科类竞赛。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2”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和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等比赛中取得佳绩,老师们也获得了20项指导类奖项。其中,刘朝霞、刘静、胡翩翩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海南赛区指导教师奖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朱灵、陈蓉蓉、李婧云老师分别获2022“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南赛区指导教师奖一等奖、三等奖。




 公共外语教学部针对不同的比赛成立有针对性的指导小组,组织优秀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每年举办演讲、辩论、阅读、写作、配音等第二课堂比赛,为我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指导小组的赛前培训、赛中强化练习和赛后总结,我校学生获奖人数逐年递增。这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为我校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有利条件。


图文:史莹   编辑: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