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年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喜获多项课程建设和教学类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4:00浏览次数:

2022年,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喜获多项校级课程建设和教学类项目立项。最早获批立项的是由张晓辉、刘静、陈蓉蓉和肖芳芳四位老师所承担的《英语演讲与辩论》、《新闻报刊选读》、《英美概况》和《英美文学作品赏析》课程,均立项为2022年度数字化课程。其中,《英语演讲与辩论》同时获批了课程考核改革试点项目立项;《英美概况》和《英美文学作品赏析》两门课程同时获批了第二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

除了2022年度数字化课程,张晓辉老师获批的项目还有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和“四新”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项目名称分别为《ESP 专业用途语言服务》《新文科背景下数字化翻译实训教学平台构建研究》。

郭子雯、王伦老师的通识课程《中西方电影文化》和《跨文化交际》获批通识教育国际化对标课程数字化建设项目立项。

此外,公共外语教学部的青年教师李慧颖、 付光洁、 李润琪和徐彬获得中青年教师专项培养项目(教学类)立项,项目名称分别为《通识理念融合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零起点大学英语”课程线上教学路径创新研究》、《基于二语习得理论的“英语+多媒体”大学英语听力口语课程改革研究》和《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在《大学进阶英语》课程中的应用探索》。

总体来说,公共外语教学部在课程建设和教学类项目立项方面成果颇丰。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目标,相信这批课程建设和教学类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水平,提高课程和教学质量。









 
图/文:吴娟   编辑: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