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我院学业导师给各年级班长开展线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7:35:00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16:00,外国语学院学业导师付鹃,召集外国语学院20.21.22级班长交流会,就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的学业指导工作进行安排和沟通,各班班长纷纷和学业导师沟通,说明班级的学习状况,各级班长讨论激烈,对班级管理方式互相学习。
    会议开始,学业导师付鹃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总结上一学期班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就第二课堂Freetalk工作室活动常见问题,如、签到、演讲报名、学分认定等。同时动员班长了解并帮助学业暂时落后的同学们,并对学业预警和学业指导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

    会议期间,在座谈会上各班班长还分享自己和班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各班班长向付老师轮流汇报各自班级的班级班风和开学至今所存在的情况,如:考试情况,同学们与老师互动情况,对于四六级考试,专四专八一系列考试的准备,考研,实习,就业等。汇报结束过后付老师对外国语学院整体班级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以及跟深层次的了解,对下一步外国语学院的学业指导奠定了基础。

    最后付老师简单说明了本学期就帮扶考研学生方面的工作,希望各班班长能够配合老师们,协调各班需要考研的同学,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外国语的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学期,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图文:付 鹃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