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干部试用期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2:00浏览次数:

2023311430外国语学院召开干部试用期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主持,李发元院长、马炳琛副书记和邓小兰院助任述职会评委,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人事处工作人员到场旁听。

首先马书记说明了述职会的目的、介绍述职会流程、介绍评委和述职人员及述职人需要述职的内容。

接着就是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和公共外语系副主任张晓辉进行述职。述职结合学校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学年、学期重点工作,包括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作风、工作实效等,着重叙述任期任务完成情况及可持续发展潜力。各副主任述职后有个现场提问环节,我们的评委及老师们就专业国际化、就业前景、招生、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等问题提问,各副主任从容回答。


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述职中

公共外语系副主任张晓辉述职中

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回答评委提问

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回答评委提问

然后到了现场民主测评环节,此次是线上民主测评---问卷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此次述职干部展示及工作表现完成网上问卷。

会议最后李发元院长进行会议总结,肯定述职会的作用,希望干部们通过述职会反思工作中的不足然后进行改进,并对人事处参与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干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对于外国语学院长足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张玲玲   图:姚丹丹   编辑:张玲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