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青春勇担当 扬帆共起航——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21:25: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明确学生干部职责,更好地发挥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带头以及桥梁纽带的作用,3月2日9:00我院于1307召开了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我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威老师首先对学生组织负责人们提出了明确的着装要求,并且强调要正确发挥学生干部在各组织的作用,要提高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不仅如此,袁威老师还对学生组织相关体系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提出作为学生组织负责人要尽快实现自身角色的转变,要提高自身思考问题的高度和管理的能力,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自身的身份要有明确的界定。最后,袁老师强调了诚信以及对于问题的解决方式要及时高效,并且要有灵活的应变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和担当,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明确的认识,为未来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刘泫孜
    文字:朱 玲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