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贸港做贡献——英语学子社会语言服务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23-02-27 19:29:00浏览次数:

我院英语专业2002班陆子轩同学经学院推荐、多轮面试选拔,被遴选为海南南海会务有限公司(海南省政府注资、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办公室主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指定会议承办机构)实习生,加入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培训组的实习生队伍,他将代表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为今春在海南省举行的这两项重要会议做全程的外语服务志愿者。

 

了解熟悉博鳌亚洲论坛各工作组任务及人员分配 右一为陆子轩

经过两周的培训和考核,这名外国语学院阳光学子受到会务公司领导表扬,被分配至会议代表组,将会为参会国际重要嘉宾进行一对一接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