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2022级召开22-23春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7:26:00浏览次数:

    2月26日日下午18:00,外国语学院2022级于书知楼1107召开22-23春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思想导师王艳琴主持,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
    王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三亚学院学生手册》里关于学习纪律、请销假管理办法、奖励与处分等内容,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强调了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洪防汛、防“套代购“等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自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强调了2022-2023秋学期的考试安排,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备考,禁止出现作弊行为。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调整状态,做好课程预习工作,上课期间勿迟到、早退,按时上课,课堂上要积极与任课老师保持互动交流。


    图片:朱玲   

    文字:邓雯敏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