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俄语2101
发布时间:2023-02-28 12:20:00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2023年2月26日16:30在书知楼1107教室,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22~2023春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俄语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上,袁威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大部分同学能在休假中也不忘给自己的专业学习与综合能力充电;其次,叮嘱同学们调整心态,投入到开学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复习,争取考出优异成绩;第三,注重个人卫生,继续加强卫生安全防护;第四,切实加强个人安全意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第五,预防电信诈骗,不贪便宜,不轻信陌生人,并注册反诈防骗APP;第六,遵守校园四禁,做文明大学生。
 
    最后,袁老师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课外实践活动,包括第二课堂、志愿者项目、劳动课等,不断拓展知识面,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引导大家,提前制定个人人生规划及学习目标,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图文:肖 艳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