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公共外语教学部2022-2023年春学期开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08:49:00浏览次数:


2023218 日下午 1500,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南校区1410召开了本学期开学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专业副主任陈蓉蓉老师主持。


(陈蓉蓉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陈蓉蓉老师向我部教师传达学校及学院在新学期教学安排、考试安排、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论文指导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层面工作指示。


张晓辉主任讲话

会上,张晓辉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张主任回顾了过去一年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部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接着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张主任指出后年是我校重要的评估年,我们学院也在积极申报翻译专业硕士点,因此教学上要求教师上课时课程内容安排饱满,课件制作要更加有质量,要保证教学顺利进行;科研上结合国内学科研究前沿、学校发展方向跟老师们一起探讨学科研究方向,要求教师对已申请下来的项目要按时保质结项,同时鼓励大家多申报高级别项目,发表高水平核心论文;之后还强调本学期学院会组织各类比赛,希望老师们能够提前积极准备。

(新入职教师自我介绍)

最后,我部新进青年教师对个人情况做了介绍,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赵丽华

编辑:任俊超

审核:张晓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