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实习
2020级实习系列:向阳而生 追光前行
发布时间:2023-01-06 10:12:00浏览次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这次大三专业实习中,我很幸运可以在学院团委办公室进行实习。

    作为实习生,任务比较琐碎繁杂,指导老师耐心教我,做事情要分主次、有条理。每天有多件事情需要完成,当然这时候要将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将所有事情的主次顺序排好,这样既不会乱,工作效率也会得到提高。 “要分主次、有条理”事做好事情的关键,这次实习让我加深了对这句话的理解。
    在实习期间,我熟练掌握了办公软件以及熟悉了办公用品,真正参与到办公室的实际工作中,我才发现经常会遇到很多超出预见的事情。在处理这些事情时,要沉着应对,不要慌了阵脚。
    通过这次实习,我明白了实习是步入社会前的第一课,教会我怎样待人接物,冷静稳重地处理各种事情。要抱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完成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我有信心,未来的路我能更好地走下去!  



    图文:王嘉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