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实习
2020级实习系列:不负韶华 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3-01-05 10:53:00浏览次数: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选择了分散实习,来到了我的高中海口实验中学实习,实习是我们走向社会的跳板,实习也让我收获了经验。
    在教学方面,通过听课以及帮老师批改学生们的作业,我大致了解了教学方法,明白了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重要性,果然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通过此次的实习我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还需不断提高自己。
    通过批改作业我发现了同学们书写存在不工整,书写过于飘逸等问题我也分别找存在问题的同学谈了,让他们加以改正。有不少同学语法掌握不够扎实,我也会和他们一起讨论语法题帮助他们理解。
    在班级管理方面,我通过与学生们的接触,意识到了学生们之间的学习,同学们之间的性格是存在差异的,要深入与学生们相处,学会如何与学生们好好沟通。
    这段时间我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校运会,看到同学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的运动精神我就感觉热血沸腾,实习这段时间也让我想到我那会上高中的感觉。运动会期间晚修也会和同学们一起看电影,世界杯。我相信这次实习一定会是我日后想起来都怀念的日子。




    图文:彭 敏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