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我院召开第三次招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18:46:00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李发元院长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3次招生工作安排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长助理邓小兰以及姚丹丹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袁威就招生工作宣传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外国语学院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对学院的主要事迹、专业特色、实习实践、科研、获奖等突出成绩及时的对外宣传,保障内容的及时性、宣传性、有效性,通过学生积极参与,更能展现学院的专业教学成果及特色。除此之外,要招募寒假志愿者参与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其次,李发元院长关于我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院长提到宣传窗口是家长、考生以及社会各界了解外国语学院最直接的方式,要充分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的宣传工作,保障对外发布的及时性、有效性、准确性,提高新闻稿件内容质量,充分抓住学院各项工作的亮点与特色,有效的做好对外宣传,畅通与校外的联络渠道,包括电话、平台留言等等。同时关注号各项宣传的舆论情况,加强舆情的应对及处理。

    招生工作安排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期招生工作总结也有利于对后期招生工作做好规划,推进招生工作稳步前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