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我院召开第二次招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18:44:0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李发元院长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2次招生工作安排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长助理邓小兰、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晓辉以及潘红、陈蓉蓉、姚丹丹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袁威关于我院2022级新生返校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紧接着,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和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就2022级英语专业以及专升本新生和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相关的汇报。
    随后,李发元院长关于我院2022级新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李院长在会议中指出:在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首先,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提高课堂的吸引力,增加课堂的互动性,确保线上线下相统一;其次,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让新生充分的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提高学生的收获感,积极性;第三,要分析各省份生源情况与质量,开展调研,为下一年的招生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招生工作安排会议的开展有利于确保招生工作高质量平稳有序完成,确保工作持续稳定。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