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乒尽全力,搏出风采——我院参加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8 15:01: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的意识,12月7日19:00,我校于书山馆地下运动空间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对阵体育学院,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四个赛程,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聚精会神,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再现“国球”运动的独特魅力。风驰电掣的近台快攻,威力十足的远台强攻,一招一式, “乒”出精彩,来回穿梭的乒乓球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最终我院惜败于体育学院。

    本次乒乓球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不断,不但增强了我院教师间的集体凝聚力,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对我院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