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乒乓魅力 我们演绎——我院教职工参加体育欢乐节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7 14:55: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我校于12月6日19:00书山馆地下运动场举行了体育欢乐节乒乓球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曾庆瑜老师等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四种模式。比赛一开始,首先与我院进行PK的是校机关代表队,老师们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老师们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我院以一分之差惜败。虽然没能直接拿下比赛,但也向全校教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为我院的运动文化增光添彩。

精彩对决

    第二场,是我院与理工职业学院的比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的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老师们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的为我们呐喊助威,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我院老师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老师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老师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亲切友好的握手。

 赛后合影
    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的特色,同时也为我院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增强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圆满结束。最后,衷心的祝愿我院乒乓球比赛一次更比一次强。



    图文:任明耀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