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激情飞扬,凝心聚力——我院教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14:48: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师们的凝聚力,引导教师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11月30日16:00我校在风雨球场举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等教师们参与了此次比赛。
赛前合影
    本次比赛与我们进行较量的是旅酒学院。在我院教师们的积极准备下,参赛教师们调整好状态,以昂扬的斗志拉紧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们也积极为老师们助威打气,我院教师们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红布条在中线两侧来回窜动,最终我院惜败于旅酒学院。

比赛过程中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们的协作精神,增强了我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激情澎湃的教学风采。我院教职工们在锻炼了体魄的同时,更增强了我院教师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赛后合影
    图文:邓雯敏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