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 线上活动之 Presentation Show——about dream
发布时间:2022-12-23 13:36:00浏览次数:

    “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2022 年 12 月 22日下午四点,Freetalk 工作室开展了以“梦想”为主题的活动,众多三亚学子积极参加会议,Judy老师用灿烂的笑容和饱满的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期待同学们的凌云壮志的展示。

    首先展示的是王之茜同学。她表示自己的梦想是享受生活。首先分享了《老友记》、《白发魔女》、《倩女幽魂》的观影和有趣益智的日系游戏;其次展示了自己的大量书库以及公众号上的文章;然后阐释自己为何喜欢观看Vlogs:探索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选择;最后解释梦想与奉献的区别:梦想不仅限于事业,工作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第二位展示的是罗玉婷同学。她引用苏格拉底的名言:“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一个人有了梦想,便有了目标;有了目标便有了动力;有了动力,便有了冲劲。对她而言,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能够治愈学生的老师,会竭尽所能帮助学生。在布满荆棘的路上,保持初心,迎光而行。
    第三位是孙翠玲同学。她表示梦想是一座桥,无论是否抵达彼岸,要始终坚守希望,不惧挫折,迎难而上,笑到最后。对她来说,希望拥有自己的房子,成为一名包租婆,将钱掌握在自己手里,会有满满的幸福感。她分享了梅西在世界杯夺冠后的采访视频,可见,所有的挫折,都是人生在考验你是否真的热爱;人生道路上,何以前行,唯有热爱;何以成功,唯有坚持。
    第四位是吴林青同学。他表达自己对旅游的期许,想去澳大利亚的期待,观看考拉的开心;他喜欢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快乐;他分享在英语学习中遇到困境的解决方法,即:不做试题机器;为自己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敢于开口,敢于试错。
    第五位是王玲同学。她提出三个问题:你有梦想吗?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打算怎样做?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她告诉同学们,我们的梦想彼岸,在前往梦想的过程中,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年轻是最大的试错成本,相信自己,坚定自己。

    最后一位是林春日同学。“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梦想无论大小,存在即可。”这位同学介绍了一位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公子-羽生结弦,每个奖牌的背后都值得记住,即便右脚关节外侧韧带断裂,也无法挡住他耀眼的光芒。关于她自己,找到了自己热衷的东西,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拥有追风逐梦的骁勇.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Judy老师诚挚邀请大家参与下学期的Freetalk活动,这里有亲切和蔼的老师、志同道合的同学,愿你能在这里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这学期的活动就到这里了 ,我们下学期再见哦!

 




    图片:须婧茹

    文字:薛鑫鑫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