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 Presentation Show-about study and family
发布时间:2022-12-09 21:39:00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8日下午四点,Freetalk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以“Presentation Show-about study and family”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伊始,付鹃老师先提出本次活动的主题:study和family,这次活动中,五位演讲的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大家的赞美和认同,演讲和听讲的同学互动有趣,付鹃老师的点评也十分精彩,大家收获了许多英语知识,开拓了看待问题的视野,提高了自身的素质。
 
    今天演讲的同学由英语2101和2202班的同学带来精彩的发言,首先上场的是线上英语2202的郑乐沂同学,她运用歌剧视频来介绍自己是如何通过自己的专业来发现自己的爱好,让观众们体会到学习的魅力。并通过一段有趣的小故事引出她的论点:记忆力在学习中的重要性,表明只有改变自己学习的态度,才能让学习效果更上一层楼,引起了观众们的激烈讨论。
 
    第二位是线上英语2202的贾璐铭同学,她以学习态度为展开点,阐明自己的观点:兴趣影响学习道路,目标决定学习结果,并强调,在学习中应当退出舒适圈,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适当的充实自己,学习一些小技能,如画画,唱歌等。既能挑战自己未知的领域,也可以增长个人的本领。她主张学习过程中要有求知欲等,并积极与观众互动,聊天氛围融洽。
 
    第三位是线下英语2101的符豫同学,她通过自己对于家庭关系的问卷调查,引申出鼓励式教育的重要性,强调家庭成员中的相处之间应当有松弛感,例如允许家庭成员有犯错误的行为并加以引导改正等,并以视频分享的形式,讲述了父母对孩子的重要影响,并认为孩子也要对父母的爱做出回应,这也是健康家庭关系的重要因素,该观点得到观众的一致同意。
 
    第四位是英语2101班的赵家瑗同学,她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成员和有趣的家庭出行活动,并通过讲述长辈们在家中对自己的关心爱护,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幸福有爱的家庭,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其中可爱的猫咪和狗狗吸引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最后一位是来自英语2101的蒋盈同学,在她的观点里,同寝室的室友既是朋友,也是家人,以不同的视角讲述“另类的”家人,通过分享自己在寝室与室友们的玩闹和互动,也让观众体会到有志同道合的室友的快乐。并向大家分享了家中与长辈们一同出游的快乐时光,她在演讲中也向Judy老师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手工艺品,收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活动的末声,Judy老师对这五位同学的演讲给予了肯定,并嘱咐演讲的同学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分享。最后,诚挚邀请大家加入Freetalk这个大家庭,这里有亲切和蔼的老师、志同道合的同学,愿你能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喜悦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Judy老师与演讲的同学合影留念。
 
    下图为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预告,看看你的档期,轻松的英文互动,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图片:须婧茹

    文字:袁丽鹃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