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读书分享会---Little Prince
发布时间:2022-12-01 18:41:0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周三晚上19:00,Freetalk工作室在学生中心,在Judy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一场“英语读物分享会--Little Prince”活动。活动开始前,付鹃老师首先询问同学们对小王子(Little Pince)这本书籍的了解,并带大家一起复习了前两章的内容,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这次活动分享的是这本书籍的前三章的内容。参与的同学们一人一段的朗读文章内容,以让每位在场的同学都能参与其中,感受朗读书籍的乐趣并更好的理解文章内容。在同学们朗读文章内容的过程中,当同学们遇到不会的单词或是读错某个单词时,付鹃老师都会进行纠正发音。
 
    待同学们挨个朗读完两个章节后,付鹃老师总结了同学们朗读时所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朗读文章时要自信,要勇于朗读。接着,付鹃老师询问同学们展示文章中的重点单词,同时,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读、翻译、理解对应文章的生难单词,并和同学们一起认知并记忆单词,同学们表现积极,认真的老师进行互动。
 

    活动接近尾声,付鹃老师与同学们畅谈了对这本书籍的看法并把这本书的哲学思想,和大家不同的看法联系到我们的生活中。在活动过程中,付鹃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如何缓解学习压力的方法。最后,付鹃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在朗读时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大声朗读,并把朗读时遇到的生难词记下来,以增强自己的词汇量。 

    再次感谢各位同学们,对Freetalk工作室活动的热爱,接下来的活动更精彩,期待大家在Presentation Show中的精彩讲演,并欢迎同学们带上自己的小伙伴去学生中心参与各项讲座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文:卢炳亮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