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 回 归 线 下 活 动 之 Presentation Show — about future
发布时间:2022-11-25 12:34:00浏览次数:

    2022 年 11 月 24 日下午 4 点,付鹃老师又一次在线下开展了 Freetalk 活动 。本 次活动 的主题 是 Presentation Show — about future。五位英语班的大一新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非凡的演讲。
    首先上场的是苏少冰同学。她用流利的语言向大家提出了有关你 的梦想是什么,并且举了一些例子,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在演讲末,她鼓舞同学们要对未来充满希望, 自由地施展才能。
 
    第二位是谢萍同学。她以幽默风趣的形象展现在听众面前,提出 了许多设想未来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付鹃老师也乐于其中。 她也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梦想。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浓厚。
 
    第三位是何淑艳同学,她开篇说了她对梦想的看法—告别过去, 迎接未来;其次讲述了她在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以及要坚定自己的梦想。
    第四位是赖忆宁同学。他解释了什么是 future,且站在历史角度, 从军队变化,社会风俗,交通工具等方面进行中国近代与现代的对比。 更有趣的是,他还对中国的未来进行了设想!
 
    最后一位演讲的是蒲芳怡同学。她开头提出了一个问题:对于未 来你想要成为什么人?大家的回答独特纷呈。此外,她也和大家分享 了自己的经历。在最后,她说: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你的未来,鼓励 和自信是最重要的品质。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自由而又精彩的活动结束后,Judy老师对演讲的同学给予充分的肯定,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自信就是 去做困难的事,不要躺平,不要摆烂。最后,Judy老师和演讲的同学 来了一张比心合照,他们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Freetalk 活动多多,大家快和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来看看活动预告吧。
 


    图片:杨瑞苏 

    文字:邓见龙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