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跨文化研究团队开展项目申报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5:00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科研团队成员的科研申报,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跨文化研究团队依照学院统一安排,结合团队科学研究实际,于1117日下午进行了线下项目申报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主要围绕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对于近三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规划项目以及省社科项目的立项情况进行总结与思考。二是团队成员对于来年各类项目的申报发表自己的见解,从项目选题、研究基础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并进行讨论。研讨会上,团队成员纷纷发表意见,要紧跟学术热点,坚持选题,在项目申请阶段要保持好的心态,珍惜科研项目申报的机会,特别是今年二十大召开以后,项目选题要结合二十大报告与国家站位需求相结合,服务当下。


在过去的一年间,跨文化研究团队类似的项目申报研讨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团队成员成功申报立项省社科项目1项,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1项,市社科项目1项。以后希望通过持续开展此类研讨活动,进一步推进团队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立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