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协同育人——外国语学院与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共话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2-11-16 16:40:00浏览次数:

2022 年 11 月 15 日,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在三亚市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就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举行会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发元、院长助理邓小兰、俄语系主任吴亚男和英语系潘红老师参加了会谈。

会议伊始,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笑铭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三亚未来的产业体系。接下来,胡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海南国际游艇的产业定位、园区产业相关情况及产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需求。

                                                                  胡总经理介绍产业园区情况及人才需求

李发元院长就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现状和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建设产业学院讲话,并热忱欢迎胡经理和其他行业专家到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参观、研讨。李院长表示,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需要科学合理、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高水平专兼职教师队伍以及高质量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和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研讨,促进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的产学研用一体化。

                                      

                                                                          李院长讲话

邓小兰老师就外国语学院三级实习相关情况、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产业学院筹建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邀请行业专家到外国语学院学院参观、研讨等事宜的行程安排。

                                                         邓老师介绍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践相关情况

双方还就新时代人才培养重点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亟需人才以及用人单位反馈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示,会进一步落实相关合作细节,积极、高效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潘红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