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8 14:07:00浏览次数:

    10月17日早九点四十分,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老师组织20级学生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议,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吴老师首先讲述了专业实习目的、实习的要求、实习的主要内容。吴老师强调,专业实习是具体落实三亚学院育人理念、实现外国院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专业实习,增强学生对社会、国情、专业背景的了解;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促进学生巩固和运用所学的与自己专业方向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增强外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社会适应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学生实习获得的反馈信息,检验和发现专业办学指导思想、教学质量、培养特色等方面的长项和短处,修正和弥补错误和缺失,以改进专业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

    吴老师讲到,本次专业实习外国语学院提供了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两种方式,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意愿选取一种实习方式。吴老师还介绍了集中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实习内容、行业指导老师等相关信息。

    最后,吴老师强调,本次专业实习共持续14周,圆满完成实习的同学将会获得7学分,每一位同学都将由俄语系指导老师全程指导,直至实习结束,希望同学们重视起来,做到认真实习,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检验学习成果。

 


(图、文:律美岑      审核: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