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十一国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18:35:0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上午8:30,我院于腾讯会议以“与国同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十一国庆主题班会,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书记出席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

    

    正值盛世华诞,全体2022级新生在云端相见,为祖国庆生,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天安门广场举行的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五星红旗缓缓升空,全体同学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祝福祖国。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青春USY公众号发布的我校同学《国旗下讲话》视频,同学们在评论区积极交流观看心得。
    最后,全体同学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背景,与祖国合影,不同地域的同学们,透过屏幕共同为祖国庆生,定格此刻,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
    此外,王老师也向同学们送上了国庆祝福,并进行了十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嘱咐同学们注意做好安全防范,不前往危险地带,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每一名同学都应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关心国事、天下事,增强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图片:王之茜

    文字:贾璐铭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