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书目导学《简·爱》——爱与尊重
发布时间:2022-09-20 22:19:00浏览次数:

    9月20日10:10我院黎姿讲师于线上进行一堂书目导学课程,本节课面向2022级的全体英语专业新生,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课外阅读量,拓展同学们的视野。

    作为给新生们上的第一节书目导学课,黎老师首先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自我介绍,接着慢慢引入本节课的正题,当谈到大家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外国文学作品时,同学们分享的一些书籍得到了黎老师的认可与赞同。随后黎老师分享了自己很喜欢的作品——《简·爱》,《简·爱》是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创作的长篇小说,是一部具有自传色彩的作品。


黎姿老师自我介绍

    在导学书目的过程中,黎老师分享了一些书中的经典片段,让同学们一起阅读,发表自己的阅读感想, 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踊跃地分享自己对于文章的看法感言,黎老师对每个文章片段都进行了解读剖析,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成功的书目导学课,受益良多。


分享书籍片段

    一堂别开生面的书目导读课,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与老师的关系,同时学生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增加了大家的课外阅读量。此次新生书目导读课,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也提高了自己的专业能力素养,为今后的学习道路奠定了基础。


学生互动

 

    图文: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