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破冰之旅,青春同行——我院开展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1:02:00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2级俄语专业的新生们熟悉彼此,了解校园,9月19日14:00我院于在线上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主讲,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英语2002班陈初月协助,俄语2101班刘泫孜担任主持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22级全体俄语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满新”欢喜,筑梦三亚、“新”动外语,携手启航、不忘初”新“,奋勇争先、同”新“协力,欢声笑语、真”新“诚意,不负众望五个环节组成,在主持人刘泫孜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参会领导老师们后,通过播放一段由各位新生的自我介绍而剪辑成的视频开始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这个视频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彼此,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紧接着,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的展示自我,介绍着自己的家乡美食以及诉说着对未来学习上生活上的期许,不仅让各位同学了解到了不同地方的文化习俗,更让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第三个环节中,有不少同学都积极的向其他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与特长,寻找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处融洽。在第四个环节里,通过”猜歌名“、”猜图片“的小游戏,不仅活跃了氛围,更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美丽风景。在活动的最后,王艳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2022级俄语班的两位班级联络人,两位班级联络人也分别表示会尽好自己的职责,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相互进步。
    从相识相知到携手并进,从羞怯不语到团结一心。本次破冰活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彼此的同时,更有助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以及集体荣誉感,为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