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专业入门,强化自我——我院开展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专业入门指导课
发布时间:2022-09-20 10:57:00浏览次数:

    9月19日10:00,我院于线上开展了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专业入门指导课,此次课程由我院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副教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教师。本次课程旨在帮助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内容,明确自己的学习规划。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课程。
 
吴亚男老师开讲专业入门指导课
    本次课程共从课程导学、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路径、育人成果这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在课程导学中,吴亚男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俄语专业所需要学习的几门专业课程以及和其他学生共同学习的课程,接着又向大家讲述了在专业学习中的集中学习方法,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今后的学习内容。紧接着吴亚男老师从国际化办学、优化课程体系、培养创新模式以及实践模式多样化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俄语专业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帮助同学们更快地理解俄语学习的教学模式。在师资队伍的介绍中,吴亚男老师通过向同学们展示我院俄语专业的任教老师们的照片及专业信息,帮助同学们对老师们建立起初步的印象,方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
 
吴亚男老师介绍能力提升的途径
    在人才培养方面,吴亚男老师表示人才的培养不仅体现在俄语学习上,更注重职业方向的培养,不仅培养俄语,也要培养俄语家。同时在接下来的能力提升路径的介绍中,吴亚男老师也从不同的方面对自我能力的提升路径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使同学们了解到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等来提升自我充实自我,同时她也强调了创新性人才的重要性。在最后的育人成果展示中,吴亚男老师通过展示优秀毕业生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育人成果展示
    专业入门指导课程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了今后的教学模式,更有助于同学们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