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新学期,新起点——我院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专业入门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0 10:56:00浏览次数:

    9月19日10:10,我院开展线上2022级全体新生专业入门指导课程,此次课程目的是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的规划专业学习,了解专业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及外籍教师paul担任此次专业入门指导课程的主讲老师。


余玉秀副教授发言

    首先,由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2022级新生展示英语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的欢迎视频。余玉秀副教授随后从专业发展、教学设施、图书资源三方面向2022级新生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她向2022级新生们传授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要多听、多写、多看,这才能使我们具备过硬的听、说、读、写、译五大技能,从而使我们在未来能够发挥语言优势去服务地方经济和帮助社会发展,并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余玉秀副教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课上积极发言,并以建设三亚大学为我们的共同目标。

    紧接着,外籍教师Paul用一段视频向2022级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课程的学习内容。除此之外,外籍教师Paul告诉同学们要想学好一门语言,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试着像生活中一样地多说话、多提问,这样才有助于锻炼口语以及听力。


外籍教师Paul发言

    本次英语专业新生专业入门指导课程旨在使我院英语专业新生明确未来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中全面的了解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以此带动我院英语专业新生更好的进入专业知识的学习。

 

    图文:唐廷丰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