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21:01:00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17:00,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班会,会议由思想导师王艳琴主持,团委副书记袁威出席会议,全体俄语专业新生参加。

    会上,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亚疫情防控的最新成果和要求、2022-2023学年开学情况最新通知、如何线上报道注册学籍、2022级新生缴费说明、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方面要求、如何申请国家助学金、学习沙龙活动和破冰班会活动;其次,提醒有意愿担任班级联络人的同学积极向老师提出申请;提醒同学们预防诈骗,警惕骗局,以官方信息为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同学们一定拒绝套代购行为,合法合规购买免税品。

    袁书记对新生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袁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干部选拔,规划学习生涯,提高综合素养,挖掘更多潜能。袁书记希望能在新学期看到同学们的风采,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全力以赴的对待大学四年时光,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时有更多的选择。


    图文:蔡思怡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