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强化工作部署 助力疫情防控——我院召开团学干部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21:53:00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开始,新的起点,新的期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团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13日19: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团学干部线上工作会议,此处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我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线上会议

    由于疫情的原因同学们未能按时返校,因此采用的是线上课堂的上课形式。首先,袁老师询问了大家第一天上课的感受以及上课的状态,并强调尽管是线上课堂依然要迅速回归学习状态,在家学习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也提醒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其次,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招新做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希望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负责人们可以尽快落实线上招新的情况。第三,袁老师指出要完善迎新工作的细节工作,要做到考虑周到,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让新生感受到温暖;第四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要正常开展并且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做好规划,对即将到来的线上新生迎新晚会做好规划部署,学生干部不仅要起到带头作用,新生也要积极参与其中,形成新老互动的和谐氛围。最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前为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线上团学工作会议的开展,既有利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加强了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纽带,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图文:朱 玲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