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俄语翻译教学团队、俄语中心吴亚男副教授喜获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5 21:11:00浏览次数:

    近日,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文件获悉,外国语学院俄语翻译教学团队吴亚男副教授喜获“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8月15 日上午吴亚男副教授代表该项目组参加“中国外语教育基金”中标项目实施研讨会,并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计划及实施方案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得到一直好评,为该项目下一阶段的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基金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启动的,旨在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推动高等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外语教育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

 


(图:吴亚男   文:程海东    编辑:李蒋伟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