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付光洁和李润琪老师赴海口参加海南省
发布时间:2022-08-05 19:20:00浏览次数:

为加快海南省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推动我省高校外籍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省教育厅举办高等院校外籍教师教学能力交流活动我省高校中外教师搭建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

为提高三亚学院外籍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加交流教学经验的机会,深入推动我校的课堂教学改革,深化课堂教学研究,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和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强三亚学院外籍教师的队伍建设,2022年6月25日,外国语学院的两名卓越教师李润琪和付光洁赴海口参加了由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海南省高等院校外籍教师教学能力交流活动”大赛。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国际化的教师队伍,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等多方面开展。活动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阶段,赛前,付光洁和李润琪老师与来自加拿大的外教Paul对教案进行多次的研讨和打磨。

赛中,两位老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专业答辩,评委们对于教案中充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设计给出一致好评。在评委专家点评环节,两位年轻教师受益匪浅。

                                          评委专家点评环节

                                          李润琪和付光洁老师与兄弟院校的外教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方式的改革,同时加强了校际间的联系。“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课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主战场,是教师与学生互相沟通的主口,通过此次教学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提升课堂驾驭能力的机会,对教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教思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

 

 

(图、文:李润琪 编辑: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