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汝好学少儿朗,蜡炬成灰又何妨————英语系优秀教师风采之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1:00浏览次数:

英语系有一支学缘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的优秀的教师队伍。大家以自己的研究专长为基础,组成不同的教学团队,共同关注教改前沿动态,不断学习教改理论并付诸实践,研讨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这支精干的教学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对待学生极富耐心、爱心和责任心。

他们对学生的指导、与学生的交流不止课堂的四十五分钟,也不至于教室。只要学生有需求,不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心理上,老师们都会全力给与他们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指导。

李艳老师课后认真听学生发表自己的见解

李艳老师就是一个典型的青年教师代表。她在课堂上兢兢业业教学,课下也经常给学生免费友情辅导。她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在图书馆为热爱翻译的学生补课,并能很好地因材施教,经常讲课太投入竟然忘了吃饭时间。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学生,不仅不顾舟车劳顿陪学生参赛,还定期无私地给积极向上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帮助,难能可贵的是她还亲自跟学生一起做练习以便更好地给学生讲解和沟通!

李艳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在图书馆给学生讲解翻译技巧

在英语系,这样的教师还有很多。同学们也深受老师的鼓舞,为老师的责任心而感动。




图:李艳

文: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