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外语文化节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阅读比赛第一次辅导课程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30 10:53:00浏览次数:

20225月,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外研社“国才杯”阅读比赛初赛圆满结束,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宏观指导下,在陈英老师的带领下,经团队老师的层层选拔,28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阅读比赛海南省总决赛的种子选手。随后,陈英老师带领各位老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辅导计划的安排,决定在暑假之前安排两次线下辅导课程,暑假期间安排6次线上辅导课程。暑期前的线下辅导课程由赵慧老师和李艳老师负责,线下辅导课程由陈英老师、董宇老师和吴娟老师负责。

 

 

 

529日,李艳老师在外国语学院1410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线下辅导课程,课程内容主要涵盖两个方面。第一方面,阅读比赛题型介绍和分析;第二方面,阅读比赛真题解读。外研社“国才杯”阅读比赛包括四种题型,读以明己(read and know)、读以察世(read and reason)、读以言志(read and create)、读以启思(read and question)。

  

 

 

李老师的讲解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提出问题并与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表示,一定会将老师所讲的内容和老师提供的学习资料熟练掌握,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

 

图文:李艳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