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21:54:00浏览次数:

2022617日上午,英语系教师参加本学期最后一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在1307办公室举行,副主任余玉秀老师主持了会议。

 

余主任正在布置暑期工作

余老师首先再次梳理了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其次,她强调了阅卷规范、课程档案归档相关期末事宜,要求教师们按照学校、学院和英语系要求,认真阅卷、规范并及时存档。针对下学期教材选用的问题,余老师强调了选取教材应遵循的原则等问题。最后,余老师布置了暑期教研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培训,主动以多种方式开展教学、科研讨论,认真备课、积极进取,为下学期教学科研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准备。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按照英语系要求,踏实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科学地安排暑期教研工作。

 

图文:潘红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