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直播预告 | 6月20日“学院说专业”系列 | 7月6日“走进”系列 | 第二弹直播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2-06-20 18:29:00浏览次数:

   走进校园 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6月20日“学院说专业”系列,7月6日“走进”系列,第二弹直播活动来啦!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前点击预约关注收看6月20日起“学院说专业”系列直播活动,含16个学院,每场直播时长60分钟 涵盖各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优秀校友、各招生专业的培养目标、主干学科主要课程、就业方向、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等。

   7月6日起“走进”系列,含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走进图书馆、走进实验室,以及6月14-16日三场学院的直播回放这份直播时间表收好了。

· 专题二维码 ·

“学院说专业”系列专题二维码(点击成为大图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专题系列)

“走进”系列专题二维码(点击成为大图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专题系列)

· 汇总地址 ·

   https://appeagzqzkl6203.h5.xiaoeknow.com/mp/eyJpZCI6IjMwMzYzNDMifQ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进入专题网站)

“学院专业说”系列

   2022年,我校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招生工作,计划招生6000 人,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医学等9个学科门类。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招生咨询热线0898-88386666、三亚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等以及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公众号、抖音号等方式及时准确地获取三亚学院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线、各省市招生录取相关信息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