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江山代有才人出,承前启后更血脉——我院开展团学组织部门培养人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0:14:00浏览次数:

    为了给我院团学组织注入新的血脉和活力,保持长久以来我院团学组织的稳定运作,6月8日18:00,我院在书知楼一号楼1107召开了团学组织部门培养人竞选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我院团学组织成员也集体参加。


全景

    在袁威老师简单的介绍之后,本届团学组织部门培养人竞选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在1107的教室里传来了不输这夏日炎热的空气温度,一场理想与激情的角逐正在上演。第一位上场演讲的同学开了个好头,简短而有力地表达自己的目的,展示了自己的优点,面对主席团的提问也对答如流,用行动诠释了“自信来源实力”。


竞选的同学

     接下来的同学也尽自己的努力毫无保留地向老师和主席团的学长学姐展示自己的留任的理由和优势。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也就竞选演讲的同学的相关情况以及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和暴露过的问题提出疑问,询问相关问题的对应解决措施,并对竞选同学的回答做记录。其中不乏有当即做出流利回答留下深刻印象的的竞选人,也有在紧张尽头突破自我找到节奏给出一个既有创意兼实际的想法。


    竞选演讲结束之后,袁威老师对本次团学组织部门培养人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性讲话。首先他指出本次竞选大会大家的状态都比较好,也感受到想要留任同学的热切的心情。因为岗位的选择有限,岗位和职务会根据竞选人员各自的在这一学年承担的任务和工作以及即将招募的新人的质量来制订。希望竞选者要抱有到新的岗位也学会发展自己的能力,发挥自我的价值。最后他祝愿参加竞选的同学能心想事成,接下来的考试也一帆风顺。


袁威老师发言

    本次团学组织部门培养人竞选会议完美落下帷幕,不仅保证了我院团学组织的运作力,壮大我院团学组织的规模,增强其实力,也奠定了我院团学组织的新的根基。


    图文:赖嘉颖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