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外语文化节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比赛颁奖暨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13:24:00浏览次数:

    6月7日16:30我院于书知楼1107教室举行了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比赛颁奖暨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莅临了此次闭幕式,团学各部门成员以及获奖同学参与了此次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的主持人为刘泫孜。


全景


主持人

    首先由我院文艺部的成员给大家带来了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开始公布了“外研社·国才杯”各项比赛的获奖同学名单,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开场舞


颁奖

    在闭幕式的最后马炳琛老师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表示本次国才杯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考验,同时希望晋级的同学们不要懈怠,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在几个月后的省赛中获得好成绩,大放异彩。


马书记发言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相关比赛不仅很好的展现了各位同学的英文风采,同时也是对各位同学们英语 专业水平的综合考验。本次的外语文化节,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通过各种活动巩固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令我院的学子成绩更上一层楼。

 

    图片:彭思远 闵怡雪

    文字: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