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责任无限,勇者先行—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培养人竞选演讲
发布时间:2022-06-09 12:58:00浏览次数: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6月6日16:00,我院团学组织组织培养人竞选演讲在书知楼1107号教室举行,共有八名竞选人参加本次竞选演讲,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竞选演讲的评分人,团学组织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出席了本次演讲  活动。


全景

    在竞选演讲开始前,首先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向各位竞选人讲述竞选标准,他表示将会根据演讲内容以及文稿展示考察竞选人是否具备任职相关岗位的能力,并对演讲时间,仪表服装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两位思想导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将会在演讲结束后对竞选人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竞选人的回答进行最终评分。


竞选者

    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八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演讲,每一位竞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对于岗位的认知以及对干部的要求,向台下的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们展示着自己的信心与实力。在现场答辩环节,每位竞选人也都认真回答老师们或是主席团成员们提出的问题,细心阐述着自己的观点与见解。


    在竞选演讲结束后,袁威老师就本次演讲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培养人要拥有大局意识,学会认清自己,要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具有创新意识,即使最后竞选的结果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岗位,也应该尽职尽责,改进不足,共同勉励。


袁威老师

    本次竞选演讲不仅是向那些敢于承担,勇于奉献的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更有助于增强我院团学组织的创新活力,体现了我院团学组织成员们砥砺自我,自强奋进的精神风貌,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提高我院综合实力水平。

 

    图文:闵怡雪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