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2:00浏览次数:

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49年,位于俄罗斯的利佩茨克市。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拥有在校学生8678名,教职员工600余名,其中包括12个博士,21个研究生,14位教授,副教授26位和3名助教。

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在俄罗斯教育部的指示下以全日制教育为基础开设以下专业:法学,哲学,体育教学,学心理咨询教育,组织心理学教育,历史,数学,体育教育,计算机教育,哲学,社会教育,科学教育,环境,化学,社会经济学法律,历史和政治,科学教育,经济,语言学,文学,俄罗斯语言文学,翻译(俄语-英语、法语-英语、德语-英语、西班牙语-英语),生物。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设有专门为留学生提供帮助的留学生办公室,医疗中心,足球场,游泳馆,学生宿舍。使得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充分的休息和锻炼。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