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外语文化节
外语学院领导莅临话剧排练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25 16:51:00浏览次数:

5月23日,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莅临话剧《美女与野兽》排练现场,并给予了详细指导。

(彩排现场)

《美女与野兽》描绘一位王子被变成野兽,与为解救父亲来到古堡居住的姑娘贝儿在相处中渐生情愫,最后野兽成功解除魔法与贝儿生活在一起的故事。1992年,该片获得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电影”奖。

外语学院戏剧社将其进行改编,由朱灵老师、肖芳芳老师、吴淑珍老师和周燕老师共同指导,戏剧社成员来自学校的各个学院,包括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财经学院和传媒学院等。经过老师和同学们近半年的排练,这部精彩的话剧演出将于6月份和师生们见面。

在演出前夕,袁威老师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排练现场进行指导,针对演员们的表演提出了详尽的意见,同时对大家的努力和表现给予了肯定。演员们纷纷表示,袁老师的意见让他们收益颇丰。


图文:朱   灵  

编辑:任俊超  

审核:邓小兰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