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5 21:04: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我院于4月14日下午16:10分开展了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主持。马炳琛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可以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可以充分发挥个人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安排,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广大积极分子继续努力,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字:史钊堃 王嘉仪 

   图片:王嘉仪

   编辑:钟雯依

   审核:马炳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