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理论与实践教研室“俄语翻译教学团队”活动纪要: 参加《高校多语种翻译人才培养与教师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21:17:00浏览次数:

    5月8日,翻译理论与实践教研室“俄语翻译教学团队”程海东、吴亚男、董丹、刘冰玉、李火参加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主办的《高校多语种翻译人才培养与教师发展研讨会》。聆听了天津外国语大学修刚教授主题为《“一流专业”建设与多语种人才培养》、北京大学宁琦教授主题为《多语种教师职业发展的可持续路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桂泽元老师《数字化手段与多语种翻转课堂设计》等共计10个专题发言。

 

    此次讲座对俄语翻译教学团队获批的海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海南自贸港背景下国际化复合型翻译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研究》的研究有着重要的作用。会后,俄语翻译教学团队全体老师进行了深一步的研讨,对标目前俄语系翻译人才培养现状,提出发展目标。



(图、文:吴亚男 程海东  编辑:李蒋伟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