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 《琼崖纵队之革命火种》
发布时间:2022-05-08 18:53:00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海南岛以及琼崖纵队光辉历史的了解,坚定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贡献的决心,我院于5月7日14:00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同学收看纪录片《琼崖纵队之革命火种》。


    琼崖革命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主线,从王文明、杨善集、冯平、冯白驹等众多琼崖英雄的革命生涯展开讲述,这些革命英雄们,将安静的书桌和火热的斗争结合在一起,许多革命英雄以年轻的生命,捍卫了心中永恒的信仰。该纪录片生动展现了从1927年椰子寨战斗打响第一枪那一刻起,琼崖一代代革命志士,矢志为人民谋解放,为民族谋复兴的精神。


    通过收看纪录片,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海南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为海南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史钊堃 王心怡

    图片:周德丽 王华翼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