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外国语学院校友---龙方方
发布时间:2022-01-25 21:02:00浏览次数:


龙方方,2016年毕业于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1201B班,毕业后于狮王教育参加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具有浓烈的敬业精神,并注重日常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很好的协调及沟通,配合各部门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热心帮助其他同事,与人相处和谐融洽。在工作过程中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展示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湛江学校优秀员工”、“卓越教师”等荣誉称号。




图片:龙方方

文字:龙方方 史钊堃

编辑:史钊堃

审核: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