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外国语学院2021学年秋学期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19:52:00浏览次数:

    1月14日15:00我院于书知楼1410会议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21学年秋学期团学组织述职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四位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优秀干事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 

参会人员

    会议伊始,袁威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除了在总结本学期团学组织的工作以外,他希望在场 的各位干事们能从这次会议中有所收获。

    首先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史钊堃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介绍了在下学期要开展的新一批推优、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等九项工作。最后她对于自身工作完成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在未来将对不足之处加以改正,为团学组织贡献更大的力量。

 

团委学生副书记史钊堃

    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谢妍发表述职演讲,她首先概述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完成的一系列工作,她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完成情况较好并希望大家来年要继续努力。同时她也表示在接下来每次组织活动之后开一个反思会,集思广益总结不足。最后她提出了在下学期要完成的组织各种会议,如配合学生中心进行freetalk等八项活动计划。

 

学生会副主席谢妍

    紧接着是新媒体中心主任高欣倩进行述职报告,她首先概括了由她分管的三个部门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概况,提出了质量与效率两大不足,希望各部门下个学期有所提高。她同时肯定了各个部门间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合作的优点,最后提出了对下学期提高新闻质量,严抓新闻效率等一系列工作计划。

新媒体中心主任高欣倩

    最后由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周云茹进行述职演讲,她主要总结了我院公众号以“学党史”为首的一系列工作和视觉设计部本学期设计的多幅宣传画报的情况,她表示了两个部门的工作态度认真,团结一致等优秀作风并且对下个学期两个部门的工作寄予厚望。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周云茹

    最后由袁威老师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四位主席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大家要清晰自己的定位,要以严谨的面貌对应不同的场合。其次袁书记提出学生干部们在面对工作的时候需要有前瞻性,要有未雨绸缪的思考。袁书记同时明确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将着重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两方面展开。最后袁书记表明希望大家能在团学组织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

    至此,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总结了团学组织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且为新学期的工作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愿我院团学组织各个成员在下个学期能够努力完成工作,继续为团学组织贡献力量,相信我院团学组织在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领导下可以更上一层楼!


    图文: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